Noraaa

一片小小黄叶子

【知乎体】有一个网瘾少年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不请自来

我觉得我特别适合回答这个问题,虽然这家伙已经不能叫做少年了,顶天一个网瘾青年,而且说的都是我在追他的时候的事

是,我是还没追上,咋地啦?

他是个网瘾青年,还是相当严重的那种,年少时就为了打个游戏,愣是离家出走了,从b市到h市那么远的距离,也得亏他没出事

然后就和他在网吧里碰到的一朋友和他妹子一起住出租屋,靠代打维生,天天啃方便面过活,后来我听他讲他年青时这一段的时候,我都觉得心疼

他这人,从来这就死样子,别人都替他委屈,就他自己不委屈,还冲着你笑,当你是个小孩似的,啧

后来他玩的那个游戏火了,爆火,他组了个战队,也算是他网瘾多年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被他赚了个三连冠,网上那些不明此人无下限之真面目的,还特崇拜他,尊称他什么斗神,荣耀教科书。不是我说,就这家伙,封个下限教科书还差不多,最近网游里抢BOSS还被他阴了一把,有这样的教科书吗,简直教坏小朋友。

比如说我,拿个冠军那是妥妥的,像剑圣这样的名号,封在我身上,才特合适,特不负威名,才有大神风范。不过,我也就勉强承认他还是有资格和我并称的吧

有件事特别能体现此人的网瘾程度,那是某个赛季的夏休期,我本来打算跑去h市在他家蹭段时间刷刷好感度顺便给他个惊喜的
(评论里有人还不信他会收留我啊,切切,蹭住算什么,我俩关系多好啊,睡一张床都不奇怪)

结果一跑过去就听他妹子(也就是他那朋友的妹子)说,他发高烧送医院打点滴去了,我那叫一个心急如焚啊,恨不得直接飞医院去,到那看他在那奄奄一息地吊着吊瓶,心疼死了

他一听我来了,那是精神一振啊不是我吹,向我伸出没打针的那只手,如泣如诉,我原来还以为他见我太高兴了有什么绵绵情话想向我述说,美滋滋地凑过去
结果这人在我耳畔呻吟:“bo...boss.....”

哦。

当他烧糊涂了好了。

后来这货被老东家扫地出门,看到他退役了的消息我吃惊得差点背过气去,在QQ上狂轰滥炸他也不理,问他妹子她也不说,整个人跟失联了一样(我真奇怪都21世纪了都居然还有人没手机?)

我也没法子,只能一个人憋着生闷气,圈里谁不知道他的实力,哪里需要退役?突然引退是出了什么是事?被排挤了还是被威胁了?难道是被绑架了?说都不说一声,虽然知道他一个大男人,但我担心啊

我们队长都说,那阵子我跟丢了魂似的

后来我们去h市比赛,那货又突然在QQ上出现了,看见我的问题一个答案没回我,直接甩了一个地址过来让我比赛完了过去找他

我就是很气啊

你说你,消失那么久,突然出现就让我跑你那去帮忙,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嘛?我是你的召唤兽吗?你以为你说了我就会去吗?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吗?

好吧我还是去了

而且想想他大晚上的叫我去不知道干什么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结果他是叫我去帮打副本的(冷漠)

评论里居然还有人问我副本打得怎么样的?
拜托,我堂堂大神,区区一个低级副本的记录还不是手到擒来?

一边打本我一边套他的近况,这家伙含含糊糊的什么都不说叫我专心打本,嗨,我关心关心他都不成啊,一个小副本而已嘛,比我还好看?

说起来这家伙,我夜宵都没吃跑来帮他打本,为了穿件套头衫冻得浑身打颤啊,这丫居然就拍给我一包榨菜,鄙视,必需强烈鄙视,有这么对老公的吗?我职业大神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唉,就一包榨菜就打发啦?我有这么好打发吗?

至少应该给个香吻嘛

但看到他坐在一片黑暗里,脸上是电脑照映出来的光,叼着一根烟,漫不经心地笑着,还算是认认真真地朝对面打出了一句:这是少天。

突然就心软了,算啦,榨菜就榨菜吧

好不容易把本打完了,我想到我那群损友给的建议(这家伙居然沦落到在一个小网吧当网管?嘉世都是些什么人啊!),转头非常认真,非常严肃,非常成熟冷静又帅气地看着他的眼睛,定定地说:【“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跟我说。”】简直男友力爆表好不好!

结果这货居然叫我把他的吸血光剑还回去,还叫我交那不知值几个钱的上网费!

我靠靠靠靠靠,你是有多会毁气氛啊,没看到刚才良辰美景,孤男寡男,再加上那句把我自己都感动了的男友力宣言,气氛多好!

你就应该感动得泪流满面立刻以身相许好不好?

好,好,我是成熟的男人,不应该因为一两句垃圾话而生气

【所以,你一定要回来啊】
(我在等你)

【那还用你说?】
(知道了,笨蛋)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他回来后,真的是仿佛王者归来,一个草根战队,硬是进了季后赛,当然,以他的实力,要是没进,我能嘲笑他一年

然后是季后赛第一场,他就对上了我们,他赢了。

看到他赢了我们比赛完了还冲我笑,贱贱的样子,让人特想抽他,但又特想不管不顾了冲上去就给他一个吻。

那时候,我又想起了他七年前,建立那个三连冠的传奇时,是不是也是这样意气风发的样子

戚,明明就一个大龄网瘾青年,要这么帅有什么用,净乱发荷尔蒙勾引小男生

后来,之后的季后赛程里,他比赛,我也跟随着他东奔西跑,无论如何,我都是要看到最后的

然后,就是最后决胜的6.5秒,764的apm,教科书一般的绝地反击和超神补刀

冠军

说实话,我一直都知道他有多强,多厉害,多么了不起,即使同为职业选手,联盟里也少有像我这样和他交过那么多次手,直面过他的那份令人心惊胆寒的强大那么多次的人,我以为我已经比较平静了。

但那一刻,我内心压抑的激动与兴奋,那份跃跃欲试却一如初见,还有内心中那份压抑不住的自豪

你看,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他多么的了不起

【他曾经说他要回来,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于是37连胜

他说他要得冠军,于是第十赛季的冠军属于兴欣】

决赛结束后他就退役了,你们说说,他明明一个网瘾青年,明明说好了荣耀还能再打十年,怎么说退役就又退役,说走就走了呢

我又找不到他了啊



我觉得你们大概都已经猜到他是谁了,我也没想瞒,我觉得我挺窝囊的,一个大男人,暗恋了快6年结果从头到尾都困在(朋友)这个圈里,七扭八拐也硬是没有钻出去

明明只是一句(我喜欢你),多简单的事,结果就一直憋着,直到他退役都没有说出来

他也再不会知道了







补充回答:
谢谢各位,虽然看过世邀赛总决赛直播的各位大概已经知道了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冠军戒指加持赛场上单膝跪地表白求婚

就是这么炫!就是这么酷!

本剑圣,那从来就是一击必杀,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本剑圣出马,还有谁不能拿下?就凭那家伙他区区一个大龄处男?

分分钟在本剑圣真情实意感动荣耀连就九岁小女孩都能拿下的告白中被迷得找不着北了好不?

上次,是谁!
就是那个谁,谁说我这辈子都要打光棍儿娶不到你们叶神的?

看看,看看!这就是实力!我说他也喜欢我的吧?哈哈!

我这么喜欢他,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

赞:5.2K   评价:666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 【有一个网瘾少女当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感觉改一改特别适合叶神♥

【附:出自《全职》原文的均已打框,虽然还有一些不出自原文的也打框了】

评论(2)

热度(79)